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杭州养老保险缴费拟增多档次提高标准

      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险五大险种之一,目的是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昨天,杭州市政府在其网站上挂出《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就调整城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问计于民。因为该意见涉及到我们每个人未来的生活保障,所以您一定要看仔细,有什么样的意见都可以到政府网上提一提,意见征集的截止日期是12月23日。

  征求意见稿表示,从2015年1月起,杭州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将由原来的六个档次调整为十三个档次,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200、1500元、2000元。各统筹地可根据当地实际适当调整缴费档次。

  杭州目前执行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是2010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共六个档次,分别为每年100元、300元、600元、900元、1200元和1500元。也就是说调整之后档次更多,缴费标准也有所提高。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6个档次调整为13个档次,是让市民有更多选择的方式。

  缴费标准虽有所提高,但政府会有相应的补贴。

  根据征求意见稿,杭州市主城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13个缴费档次对应的政府补贴标准分别为:缴费档次选择100元、2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50元;选择300元、4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60元;选择500元、6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80元;选择700元、8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90元;选择900元、10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110元;选择12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120元;选择15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130元;选择2000元的,每人每年补贴140元。

  如果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死亡的,其个人账户中个人缴费、集体补助和实际缴费年限的财政缴费补贴余额及利息可依法继承。同时,统筹地社保经办机构按参保人员死亡当月当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20个月的标准,向死亡人员遗属发放一次性丧葬补助费。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4-12-19 10:47:27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