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张家口:首批社保卡开始发放
11月9日,张家口市首批社会保障卡开始发放,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为首批发卡金融单位。年底前,该市将有50万人持卡享受社保服务。

  社保卡记载了个人信息,包括持卡人社会保险缴费情况、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信息、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信息等。该卡的主要功能包括凭证功能,持卡人凭社保卡办理个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记录功能,可利用社保卡IC芯片记录持卡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金融功能,通过社保卡磁条为持卡人提供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各项金融功能,首批卡暂不具备电子钱包功能,后期将逐步开通;查询功能,持卡人利用社保卡在各级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查询劳动保障信息。

  持卡人持本人身份证可在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任一网点升级为理财版网上银行,享受网上银行转账、结算、投资理财、购物等方便、快捷服务,并将逐步推出银医通服务,实现网上银行预约挂号等功能。

  据悉,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还将进一步拓展社保卡应用领域,包括城乡居民日常缴费、小额支付、贷记功能等,从而实现社保卡业务办理和金融结算合二为一,做到“一卡通用”。

出处:河北日报

评论 时间: 2011-11-21 10:25:55 作者: adminq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