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杨元庆携高管亮相:联想会注重平衡发展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携联想最高执行委员会(Lenovo Executive Committee)的7名成员出席媒体沟通会,杨元庆表示,联想四年目标将会实现,公司要注重平衡实现持续发展。

  杨元庆携联想最高执行委员会成员亮相

  杨元庆表示,出席今天发布会的高管中方有5名,西方有4名,注重中西管理平衡尤为重要,因为每个人的优势和擅长领域各不相同。而在企业的增长和利润上也要注重这个平衡,才能使联想获得持续发展。

  本次陪同杨元庆出席媒体沟通会的高管包括:CFO黄伟明、MIDH总裁刘军、成熟市场总裁Milko、产品集团总裁Peter Hortensius、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SVP人力资源部乔健、SVP全球供应链Gerry Smith;此外,宏碁前CEO,联想集团高级顾问兰奇也出席了媒体沟通会。

来源于中关村在线

评论 时间: 2011-11-11 9:31:11 作者: adminq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