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麦肯锡报告:人民币升值将使国内软件外包行业增速放缓
 麦肯锡最新报告指出,人民币持续升值和人力成本上涨使得中国的软件外包企业利润受到影响,未来这一行业的整体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麦肯锡报告同时指出,中国目前有9000余家软件外包企业,分散经营以及较小的规模,同样会对这一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产生影响。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已经注意到了金融等因素对企业的影响,并认为在今后的企业发展策略中,应充分考略这两大因素,必要时依此制定企业发展策略,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文思信息首席全球业务拓展官刘君博向《经济参考报》记者介绍,近年来随着人民币持续升值,软件外包企业的成本压力增大,与印度的外包软件相比竞争力削弱。为应对人民币升值,公司采取用人民币结算、境外投资等手段去规避这种风险。同时,软件外包公司应该有心理准备,在制定公司发展策略时,必须将各种金融因素考虑在内。而在和国外企业合作时,也应该把防止金融波动的条款写进合同中。

  不过,麦肯锡报告同时指出,尽管目前业内普遍认为中国的软件外包产业发展速度,会低于印度,但中国企业却拥有一个巨大的潜在优势,即国内市场。

  麦肯锡指出,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中国的金融、商务、高端装备制造、服务等行业对应用软件服务的需求将日益增大。一旦中国的软件外包企业转向国内,并利用本土优势,未来的发展前景将变得非常乐观。

  国金证券报告指出,随着我国3G业务正式商用、三网融合试点启动、物联网战略积极推进中,相关产业会为软件服务业创造新的机会;申银万国报告指出,在经济调结构的大背景下,软件服务业是优选板块,被给予该行业“看好”评级。

评论 时间: 2010-12-21 12:06:49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