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改革养老金计发办法,会不会降低养老保险待遇水平?

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中人逐步过渡

对于“老人”——本决定实施前已经退休的人员,仍按国家原有规定发给基本养老金,并随以后基本养老金调整而增加养老保险待遇。

对于“新人”——《国务院关于建立统一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国发[1997]26号)实施手参加工作的参保人员,其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累计满15年的,退休后将按月发给基本养老金。

“中人”——决定实施前参加工作,本决定实施后退休且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的人员。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

评论 时间: 2010-12-21 11:29:16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