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海辉CEO:云计算是最值得期许的外包
 中国外包公司海辉集团首席执行官称,云计算是最高形式的外包服务。他还称,尽管在海外市场上,中国尚未能达到印度的发展水平,但是中国大陆所独有的优势最终将会使它成为全球外包服务中心。

  云计算是最高形式的外包服务

  海辉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哲群说,在云计算服务和外包服务之间只有重合,没有冲突。当一家公司采用云计算服务时,它就不准备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了,也不会自己购买软件或硬件。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实际上已经把它的数据中心、软件开发等等外包出去了。”他把云计算描述为“最高形式的外包服务”。换句话说,云计算就是“最典型的外包服务模式”。

  卢哲群指出,在当前,云计算技术的使用率还没有达到外包公司能全面提供云计算外包服务的水平。云计算服务才刚刚起步,目前已有很多人开始理解它,而且它的价格水平也非常有吸引力。

  海辉集团是中国一家上市公司,它既提供传统的外包服务,又提供云计算服务和应用程序。卢哲群强调指出,尽管云计算服务是公司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公司最终将会遵从消费者的意愿,提供他们喜欢的服务模式。

  外包巨头:中国vs印度

  卢哲群承认,中国在全球外包行业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只是印度10年前的水平。但是,就发展速度而言,中国毫无疑问要更快一些,尽管它进入市场的时间很晚。

  他认为,中国是当今世界上最热门的外包服务中心,因为中国有巨大的IT市场,有庞大的劳动力规模,中国人的英语水平也越来越高,更重要的是,中国政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外包服务行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高水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网络连接。中国政府为了支持外包服务的发展,不遗余力地推进了基础设施的建设。在卢哲群看来,中国的基础建设水平要比印度的高。

  卢哲群还突出强调了中国在外包服务中另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在全球电信和互联网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他认为,中国具有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移动网络市场,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网民。此外,中国还有足以媲美西方国家互联网巨头的本土公司,例如搜索引擎百度、在线视频网站优酷和电子零售网站淘宝。

  卢哲群推理说,中国本土技术公司能管理如此庞大的消费者和数据,就必然拥有强大的IT经验、技术和支持结构。这一点保证了中国有能力向在同行业中运营的外国公司提供外包服务。而且,好几家全球公司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因为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不容错过的终端市场。”因此,尽管面临着来自印度、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激烈竞争,但是,随着中国外包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一定会成为全球外包服务中心。”

  外包业务只会越做越大

  与外包行业的持续增长相比,固件行业的增加就没有如此迅速,这个行业正朝着以设备为中心的市场发展,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移动手机,而不是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在软件行业同样如此,消费者不再像以前那样购买大量软件,而开始转向云计算服务,例如,Salesforce.com网站就拥有云计算平台。

  卢哲群强调指出,全球技术行业的服务规模正变得越来越大,其中外包服务约占据整个服务规模的三分之一。为了更好地促进外包服务业务增长,海辉集团正在大力开拓国际市场。除了在它成立的中国继续提升服务能力之外,海辉集团还把它的战略和业务拓展到了西方国家(美国和欧洲),日本和南亚地区。

  该公司把这个区域的总部设在新加坡。这是海辉集团的必然选择,因为新加坡具有繁荣的经济和政府引进人才的开明政策,而且,新加坡还是南亚市场的战略门户,可以辐射周边国家,例如马来西亚。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29 10:59:06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