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青岛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在青职学院奠基
由青岛市财力重点支持建设的“青岛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举行奠基仪式。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的能力,为青岛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提供实用的人才与智力支持。

  据悉,由地方政府支持高职院校合作建设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在国内属创新之举。“青岛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坐落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项目一期规划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占地24.2亩,总投资估算为98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两年,2011年12月底投入使用。

  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建成后,将实行新的管理体制与机制运行,采用引进、联合、协作等形式与著名服务外包企业及培训机构合作,与软件园和服务外包产业园联合,及时提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急需的实用人才,形成青岛及山东地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一期将建成培训工位3000个,预计年培训能力7500人次,担负起青岛及山东地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学历教育)及为社会、企业培训服务外包人才的重任。

  培训基地建设完成后,将向青岛市各类高校、企事业单位开放,实行设备共用、师资互聘、课程学分互认,共同培养服务外包各类人才;基地还承担青岛市服务外包师资的培训任务。基地在培训的同时承担生产经营任务,推进目前单纯的消耗性实训向经营性、生产性实训的转变,努力形成高效能的专业和技术链接,切实提高基地建设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研发能力。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借助各级政府和外包企业等的力量,在基地奠基仪式后,成立青岛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专家委员会,指导和协助实训基地的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29 10:57:50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